活動連線

112新生合唱預測 千元獎金大放送

施穎孜/綜合報導

新生合唱比賽是銘傳年度盛事,每年的合唱都十分盛大,而銘傳大學網路電視台也為這場比賽加了些彩頭,舉行預測冠軍隊的抽獎活動,給予每一位關注合唱比賽的人參與。無論校內校外,只要在12/8下午4點前追蹤銘傳大學網路電視台粉絲團,並於活動貼文底下按讚,留言「我預測的合唱冠軍是OO系」,再至各系合唱加油影片幫心目中的冠軍隊伍按「心情️」,就能參加抽獎活動,活動同步於銘傳大學網路電視台Instagram粉絲團舉行。

本次合唱賽直播將由銘傳大學網路電視台負責,11/29(三) 17:00 台北校區初賽、12/1(五) 13:00桃園校區初賽及12/8(五) 16:30的決賽都能直接觀賞,為大家帶來最好的觀看體驗。新生盃合唱決賽成績揭曉後,將從活動貼文抽出3名留言預測成功的幸運粉絲,每人可獲得獎金1000元,以抽獎程式抽出並於粉專公布,得獎者須於12/20前主動私訊,逾時視同放棄;活動期間加油影片獲得「心情」數(FB+IG)最多的院系代表隊,第一名獎金5千元,第二名3千元,第三名2千元,每隊人數至少15-20人,獲獎隊伍參賽人數須為規定之一半以上,於比賽現場公布,主辦單位保有內容修正之權利,參加者與得獎者不得異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