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快訊

銘傳大學寒假轉學考登場 轉換跑道成就自我

【本刊訊】歡迎加入銘傳大家庭!銘傳大學112學年度大學部寒假轉學招生考試,12/15-27開放網路報名、列印繳款單及上傳指定書面資料,2024/1/19放榜,1/24-25報到。如果順利申請轉學成功,2024年農曆過年時,你將改變身份成為銘傳大學的一份子。寒轉簡章請至本校招生網站查閱。

本學年度大學部寒假轉學考,銘傳43個學系及學程(包括國際學院6個學程)均開放名額招收轉二年級及三年級學生,且考試僅採書面審查,只要備妥大學或專科歷年成績,並檢附其他有利審查文件,就有機會成為銘傳大學的一員。如此難得機會,銘傳同學快轉告它校好友們,一起報考轉學來銘傳吧!關於各學系招收名額、上課地點、須繳交書面審查資料、成績計算及其他相關規定,請自行至本校招生網站詳閱簡章及報名。

遲文麗教務長表示,銘傳是一所融合創新和AI的國際化大學,致力於提供優質的教育,使學生具備專業能力和全人教育素養,並以國際化的視野培養出具備創新思維的永續人才。近年,銘傳積極與國際著名大學交流合作、簽訂姐妹校MOU,提供海外獎學金補助,讓銘傳學生前往歐、美、澳等國交流參訪或擔任交換學生,體驗國外大學生活的感受,加入銘傳,你也能成為具備國際觀視野的新世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