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新生合唱巔峰對決即將上演 台北11/29 桃園12/1初賽

王于美/綜合報導

透過歌聲的交織,讓新生們彼此疏離的靈魂,找到了相聚的契機;在每個合聲裡,使相處的瞬間,都成了大學青春美麗的篇章。令人期待的「112學年度新生盃合唱比賽」即將震撼登場,在疫情之後,今年特別以「聚」為主題,藉由全校性合唱活動,凝聚各系新生與學長姊的團結向心力,使新生更快熟悉校園,迎接愉快健康的大學生活。台北校區初賽於11/29(三)17:00在逸仙堂進行,而桃園校區則於12/1(五)13:00在體育館一館一樓羽球場舉行。在初賽中兩校區優勝的隊伍,於12/8(五)在桃園校區體育館一館一樓羽球場爭奪最高榮譽。

此外,合唱比賽主持人名單已於10/24公告,廣告行銷四甲李胤瑄和餐旅四甲王姿昀擔任台北、桃園校區中文主持人,而新聞四甲陳容生和外交學程三賴韻苓分別擔任台北、桃園校區英文主持人。這四位主持人將為比賽增添生動和熱情,為觀眾締造一場難忘的音樂盛宴。

相關賽事部份,台北校區初賽有8個系隊參與競賽,前3名將取得進入總決賽資格。桃園校區則有25支隊伍,角逐9個進入總決賽的入場券。評分標準將從整體表現、指揮技巧、伴奏呈現以及團隊精神等四大項目進行評定,同時選拔最佳伴奏、最佳指揮和最佳團隊精神,為比賽增色不少。而最終排名前五名的隊伍,將分別獲得豐富的獎金、獎盃和獎板,而兩校區決賽的冠軍可贏得八千元的獎勵金。

參與合唱比賽,不僅可以在系上留下難忘的競賽記錄,同時也能在練習的過程中建立深厚的友誼,一同揮灑青春熱血,共同散發屬於自己的青春光華;去年的總冠軍由傳播學院蟬聯,今年是否能夠保持佳績呢?或是將有新的系隊嶄露頭角呢?讓我們共同期待「新生盃合唱比賽」的盛大舞台,屆時也到場為自己的系隊加油!本刊祝福比賽順利,銘傳人盡情享受這場音樂的盛會。

 

 

>>>112新生合唱初賽順序如下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