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天地

新生盃台北排球賽事快報 國企封王 傳院稱后

【本刊訊】新生盃排球錦標賽台北賽事成績出爐,國企系拿下男子組冠軍、女子組則由傳播學院封后。

本屆新生盃球類錦標賽,台北校區出賽隊伍雖不多,卻接連上演精彩好球。男排雙強企管與國企分居左右籤表,二系先後放倒對手後,在冠軍戰中上演一場得分高達142分的血戰。首局雙方一路糾纏到32:30才由國企拿下,次局企管以27:25逼出決勝局,二系在決勝局仍是你來我往、緊咬對方,最終國企把握Match Point以15:13拿下勝利。賽事承辦老師游能揚讚嘆,三局都以二分分勝負,緊張程度前所未見。

女排部份,放棄籃球賽事的傳院女將,在排球場上爭回面子。先是連下二局拿下會計系、再與財金激戰三局後勝出,冠軍賽對上企管系,首局以17:25讓出,第二局雙方一路拉距到25:23,決勝局企管女將氣力放盡,讓傳院以15:7封后。

傳院女排拿下新生盃台北賽事后座

總結112學年度新生盃排球台北戰績。男子組前三名為國企、企管、財金;女子組前三名為傳播學院、企管、財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