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快訊

IEEE歐亞物聯網通訊暨工程研討會 銘傳國際資訊學程論文獲發表

【本刊訊】2023 IEEE第五屆歐亞物聯網通訊暨工程國際研討會(IEEE ECICE 2023),10/27-29在國立虎尾科技大學舉行,銘傳大學國際學院資訊科技應用與管理學士學程李大衛副教授指導的學生畢業專題研究小組,以專題論文《MyStay: An Enhanced Hotel Reservation System for Seamless Post-Epidemic Hospitality Experience》獲得發表並奪得最佳研討會論文獎(Best Conference Paper Award)。

由國際資訊學程李大衛副教授指導,越南籍Patrick Tran Thi My Ngoc、帛琉籍Tyron Rengulbai、蒙古籍Tamir Zolzaya及本地生盧雨辰等4位跨國籍學生團隊,畢業專題論文研究《MyStay: An Enhanced Hotel Reservation System for Seamless Post-Epidemic Hospitality Experience》,針對後疫情時代飯店業者最常遇到,客人頻繁變更和取消預訂時,對客房銷售所帶來的挑戰,團隊特別深入研究,設計及開發了一套原創性的MyStay飯店預約管理系統原型,提供給飯店業者和遊客在後疫情時期享受更舒適的無縫接待體驗及更佳的住宿預定服務。

MyStay是一款基於雲端運算,創新且先進的飯店預訂系統,將傳統的飯店線上預訂系統,結合先進決策理論的模式,無縫地融合在一起。研究團隊利用軟體工程方法設計和實作MyStay系統原型與功能,並透過嚴謹的實驗模擬驗證,本研究設計的增強型飯店預定系統功能的有效性。該研究為解決後疫情時代,飯店業在管理預訂修改方面遇到的挑戰,提供寶貴見解及相關領域的學術討論,具有重大貢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