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刊訊】銘傳大學全球教育系統總校長李銓,11/22頒贈「銘傳大學傑出外籍校友」給聖克里斯多福及尼維斯駐台大使范東亞(Donya L. Francis),表彰他在促進台克兩國各領域合作與交流的成果,讓台灣人更了解聖克里斯多福及尼維斯。

范東亞畢業於銘傳國際學院新聞傳播學程 MCU-JMC of International College,曾任聖克里斯多福及尼維斯總理辦公室新聞秘書,也是著名的社區領導與傳播管理青年教育家,並獲該國教育部模範教育教師表揚。范東亞致詞時表示,感謝銘傳大學的老師曾協助他,促使他成為最好的自己,課堂中提供的指導和專業知識,在他作為學生和個人的成長過程中,是非常寶貴的。范東亞也感謝銘傳提供的資源和支援,從專業知能培養、職涯諮詢到生活輔導,他也難忘在銘傳讀書時,經常要爬上近200級台階的日子;而銘傳校園非常多元化且充滿活力,也讓他的大學經歷更豐富且拓展視野,非常榮幸能成為銘傳大學的傑出外籍校友。

國際文化教育盛賞會 【直播回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