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桃園|徵選畢業典禮致詞代表及畢業典禮中英文司儀

莊佳潔/綜合報導
準畢業生們!看過來!有很多畢業感言嗎?想成為畢業生致詞代表嗎?113級畢聯會熱情向各位準畢業生招手!歡迎來挑戰「畢業典禮致詞代表」,只要填下報名表就擁有在舞台閃亮五分鐘的機會,展現自我,燃燒青春熱血,還不趕快參加?!報名對象限113級應屆畢業生,報名時間自即日起至12/3(日)23:59截止;徵選分為畢業典禮下午場一名跟晚上場一名。只需咬字清晰、儀態大方都歡迎參與。面試預計於12/11-22進行,時間地點將另行通知。

另外,想要有一個舞台,展現自己的口才嗎?有一口字正腔圓的好聲音無從發揮嗎?那一定要把握這個機會,113級畢聯會開始徵選「畢業典禮中英文司儀」,只要不是113級應屆畢業生,無論科系年級都歡迎報名,報名時間自即日起至 12/3(日)23:59止;徵選分為畢業典禮下午場一名跟晚上場一名,只要咬字清晰、儀態大方都可以參加。面試時間預計為12/11-22進行,時間地點將另行個別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