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穎孜/台北報導
經歷了11月份忙碌的期中,緊接著桃園校區文藝季之後,時間也悄悄地邁向12月了,台北校區學生會接棒舉行文藝季來迎接12月份的到來。台北學生會11/27-12/1將於自由廣場前,舉行今年的文藝季活動,本次文藝季以傳播公益理念為核心,透過設置如舊衣回收攤等公益攤位,提高大家對於社會公益活動的了解。在本次活動中,除舊衣回收攤,將收集學生及師長們不需要的二手衣物,以捐贈集點、滿三點可換取攤位上任一件衣服,又或是直接使用50元購買,鼓勵同學老師們積極參與本次活動外,也擁有手作攤位,透過時下流行的串珠,串聯起社會公益活動與同學們間的距離。最後的公益攤位則是週邊小物販賣攤位,將創作出屬於銘傳的紀念小物,並於活動結束後,將一部分盈餘及剩餘衣物全數捐出。

除了公益攤位外,在11/28(二)至11/30(四)的中午時段12:00-13:00,學生會也將邀請康樂性社團至自由廣場演出,透過精彩的表演炒熱現場氣氛,希望借此讓更多人一同參與這次的文藝季,並透過本次的文藝季活動增進同學們間的感情、提升對公益活動的了解,希冀發揮對於社會之正向影響力,齊力為創造共存、共榮、共好的和諧社會努力,讓銘傳人在今年的最後一個月帶給大家難忘的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