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桃園|12/6耍廢挑戰.台北|環境保護社12/2淨街

莊佳潔/桃園報導
總是覺得事情忙不完?腦袋不夠用,沒事只想耍廢嗎?桃園校區學務處課指組為大家舉辦了酷酷的耍廢挑戰賽!本次活動共有5個關卡,採計時制,比賽名次以速度排名,前五名將會獲得禮物,「快樂躺平日」12/6(三)12:00-12:50於體育一館四樓課指組前走廊進行,歡迎大家一起來耍廢!

活動總共有5個關卡,採單人計時制,關卡一為「今天好冷想睡覺」以滾動方式將指定物裹住身體。關卡二為「太冷了手不想伸出來」於巧拼上以屁股走路方式到達指定地點。關卡三為「好像該吃東西了」模擬沙發馬鈴薯,在巧拼上食用鋁箔包飲料及小包洋芋片。關卡四為「可是我還沒吃飽」平躺在巧拼上,於肚子上堆疊五碗泡麵,維持3秒不掉落即過關。工作人員可進行干擾,例如:講笑話、扮鬼臉等。關卡五為「秀出你的雙下巴」以雙腳拿手機由下往上的角度自拍,並上傳到指定表單。拍攝時不可用手拿手機或放在地上,必須使用雙腳拍攝。以上好玩又有趣的活動,快點揪上三五好友來報名體驗,一起在耍廢遊戲裡被療癒。

快樂躺平日」活動限額50人,報名額滿為止,先搶先贏!活動當天須持學生證報到,頒獎時唱名三次未出現,視同放棄領獎。

>>>耍廢挑戰賽報名請點選此連結

陳佳壎/台北報導

台北校區環境保護社淨街活動來啦!歡迎大家從自身環境覺察開始,發現垃圾的無所不在,展開行動力並結伴同行;12/2(六)12:00-16:00於淡水老街進行淨街服務,讓大家在淨街時還能增進夥伴們的感情,走走聊聊和淨街輕鬆取得四小時的服務時數,淨街的好處多多,不僅僅只是讓街道變得乾淨,看到乾淨的街道也會讓人心情愉悅,成就感滿滿,並且淡水老街是台灣著名景點,疫情開放以來越來越多觀光客前去,這也會讓所有人對台灣的印象大大加分,是個具有意義價值的活動呢!雨天備案於街道騎樓進行,參與同學在多多留意集合時間及地點喔!最近天氣驟降也需要多多保暖,避免感冒,自己的環境自己守護,共同學習珍愛環境,相關細節請至環境保護社IG[ep_mc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