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筠淇/台北報導

國際教育文化盛賞玩得還不過癮嗎?還想接觸更多異國文化嗎?這次國際學院為了推動國際文化教育,擴展大家的國際視野,特別推出「國際文化教育盛賞」系列活動。而接下來則是攜手與ULTRA團隊合作策劃,籌備了一場高水準的校園音樂盛事「銘傳夢境音樂節」,即將在11/30(四)18:30 逸仙堂盛大開唱。

本場音樂盛會將邀請來自世界各地的知名藝人、音樂藝術家以及DJ,其中包括目前已公開的陣容有馬來西亞新生代超美DJ藍星蕾以及超高人氣KENNY MUSIK,非常期待他們帶來的精采演出!你也看看這些表演陣容相互合作炸翻全場嗎?記得把時間空下來參加喔,不要錯過了難得的演出。

而且,這次夢境音樂節是完全免費入場的,歡迎全校師生相約一起感受跨文化的音樂交融與碰撞,探索享受多元風格的音樂魅力。

更多活動詳情可以關注國際學院以及他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mcu_i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