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動態

環境永續向前行 林純如校友帶領原森旅行社再獲國家企業環保銀質獎

【本刊訊】國家最高環保榮譽獎「第5屆國家企業環保獎」11/21舉行頒獎典禮,觀光系碩專班林純如校友帶領的「原森旅行社」再度榮獲銀質獎,且是全國唯一獲獎的旅行社,再次肯定林純如長期投入永續生態旅遊及低碳環保的貢獻。

林純如校友表示,原森旅行社自2016年成立以來,秉持「永續、生態、低碳、樂活」之核心價值,基於永續經營之原則,致力於實踐環境衝擊最小化,在地福祉最大化的旅遊活動。林純如強調,旅行業應將旅遊目的地、交通運具與旅客緊密串連,選擇對環境友善的方式,依環保、低碳方向規畫旅遊行程,才能降低環境衝擊、維護自然景觀生態,體驗更深度的綠色旅遊。

由林純如校友(右2)帶領的原森旅行社,是全國唯一獲國家企業環保獎的旅行社,頒獎典禮時由環境部部長薛富盛(中)親頒發獎牌表揚。

身為全台第1家金級環保旅行業,並通過全球永續旅遊Travelife合作夥伴標章的原森旅行社,堅持依環保、低碳方向規劃旅遊行程,優先選擇具環保標章的旅館、旅店及餐廳為合作夥伴,近3年陸續推出73條綠色旅遊行程,執行234場、共計3,854人次參與。林純如表示,能夠再次獲得國家級環保標章的肯定,除了原森同仁的努力,好友們長期以來的支持與認同,才是落實綠色旅行的最大功臣。林純如也歡迎銘傳大學師生,一起加入綠色旅行的行列,一起創造旅遊新價值。相關旅程資訊,請洽原森旅行社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