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快訊

銘傳與日本姐妹校關東學院大學 續簽校際交流合約延續兩校情誼

日本關東學院大學小山嚴也校長(左),與銘傳大學李選士校長(右),在銘傳李銓總校長(中)見證下,續簽學校交流合約

【本刊訊】銘傳大學和日本姊妹校關東學院大學(Kanto Gakuin University)2017年簽訂校際交流合約,交流合約於日前期滿,該校校長小山巖也率兩位副校長和國際課長一行5人於11/20蒞校,於台北校區大會議室和本校進行更新校際合約簽約議式,以利賡續推動學生交換交流。

李銓總校長在簽約致詞時表示,銘傳一直以來都致力於培育優秀的人才,強調學術卓越、實務應用,以及國際視野的重要性。在這個全球化的時代,我們深信國際合作與交流是提升學術水平的關鍵,也是培養學生全球競爭力的不二法門。透過這次的交流,促進兩校在學術研究、文化交流及教學方法等各層面的深入合作。期盼未來能有更多的機會,攜手合作,共創雙贏的美好未來。

李選士校長則表示,在師長們的見證下更新兩校合約,延續雙方在學術上的互動,讓兩校師生能夠在更多元環境中學習交流。未來銘傳將與關東學院大學攜手致力推動教育國際化,促進兩校教師互訪,開展共同研究項目,豐富學術資源,培養學生的國際視野和跨文化交流的能力,激發出更多創新和卓越的成果。

關東學院大學1949年創立,是一所位於日本神奈川縣的私立大學,設有文學部等5個學部和5個研究科。簽約儀式隨行師長包括施桂榮副校長、吉田広毅副校長、大學經營課原雅喜以及國際交流中心江口幸史等四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