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昱佳/綜合報導
自己的母語是中文嗎?是否想要與來自世界各地的外國朋友進行交流?是否具有耐心並渴望在活動中累積服務時數呢?如果具備以上條件,華語訓練中心歡迎各位成為銘傳大學華語訓練中心的小老師!只要在活動期間內,每週至少能夠安排一次以上的時間,與外籍學生面對面或透過視訊交流,幫助他們練習中文,即可報名參加此活動。

即日起,接受線上報名,請直接點選填寫報名表格;請注意!目前華語訓練中心不受理紙本報名。 報名後,請務必隨時查看您的信箱,因為重要訊息將透過email通知獲選的同學們,同時也會在華語訓練中心的臉書上公告。如果您想了解更多資訊,請上臉書搜尋「銘傳大學華語訓練中心-華語義工與小老師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sccvolunteer/)。 在臉書相簿中,可以找到有關義工工作的詳細說明,還有其他小老師的經驗分享。歡迎對此交流活動有興趣的同學們,多多關注華語訓練中心臉書粉絲頁。有任何問題或疑慮,隨時可傳粉專私訊,或聯絡基河校區四樓J412華語中心辦公室。 期待並歡迎大家加入華語義工夥伴的行列,一同和外籍生建立友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