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桃園|音響設備交流社DIY耳機體驗活動2nd 報名

施穎孜/桃園報導
對現代人而言,耳機已經是不可或缺的必需品,不論是通勤時帶上耳機,隔絕週遭雜音享受一個人的音樂、有趣的Podcast,又或是在觀看影片、玩手遊時,一個好的耳機都能給我們更好的體驗,但你有想過耳機是如何製造出來的嗎?音響設備交流社即將於11/23(四)舉行DIY耳機體驗,從17:00-19:30於M409帶領大家實際動手製作看看耳機。

為了讓社內與社外的同學們認識本社團,特地開設此活動,歡迎社內和社外的同學們一同參與,社團成員免費,社外同學會酌收工本費0~50元、視活動支出增減。本次DIY活動的成品為入耳式耳機一支,外殼採用沙比利實木,並吸取了上一次成品的意見採用了更耐拉扯並更加美觀的編織線;考慮到每人的實作經驗不同,因此簡化了組裝流程,整體組裝時間約一小時內,為節省時間,分兩個批次、一批三個小組進行。歡迎有興趣的同學們報名參與!

欲參加活動請點此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