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台北|風保週11/20-24可愛風上場。A&R熱音社期中木吉他

藍筠琪/台北報導

大家在上樓梯時有沒有發現特別可愛角落生物呢,11/20-24 是風保系學會所主辦的風保系週,期間內每日10:00-16:00都會有熱鬧的市集等著你去逛逛。

本次市集風保系攤位上也推出了特別的冰淇淋甜筒,以及限量版的古早味花生捲冰淇淋,趕緊趁這幾天天氣回暖,在真正入冬之前,曬著太陽、把握最適合吃冰的時間。

除了系學會的攤位外,也有大家所期待的飾品、可愛小物跟古著服飾,每間都超有特色,等著大家在課餘時間選購喜歡的商品。

其他活動資訊或想了解更多歡迎到風保系學會 IG:【mcu.rmi_112

除了風保系週,本週也是A&R熱音社舉辦的期中木吉他週,11/20-23每日中午12:00-13:00在心籟天地都會帶來超好聽的歌曲,四天一共有十二組的表演,詳細的各組表演時程跟歌曲都會在A&R熱音社的IG限動公告!這幾天買完午餐、逛完市集後別急著走,歡迎大家可以留下來享受木吉他的旋律和優美的歌聲。

更多資訊都在A&R熱音社IG:【a_and_r_pop_mc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