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韓國姐妹校嘉泉大學冬季韓語營

蔡博俊/綜合報導

韓國首爾姐妹校嘉泉大學舉辦為期兩週2024/1/22-2/2為期12天的韓語營活動,上午聽韓國語課程,下午體驗韓國流行文化,本韓語營沒有名額限制,建議參與者具備多益500以上的英文會話能力,歡迎踴躍參與。

欲報名參加者請在11/22(三)前繳交學生切結書、護照影本、英文版在學名至國際交流處辦公室,報名截止後3天內將以email通知錄取同學,而收到錄取通知的同學應完成嘉泉大學線上申請,並在11/30(四)前匯款繳交姐妹校特別優惠費用1100000KRW與住宿費用2人房250000KRW至嘉泉大學指定帳戶。需注意的是行程機票需要自行購買,如需代購歡迎洽詢桃園校區觀光語言大樓3樓產學旅行社預定/購買,且到達韓國後需自行前往嘉泉大學宿舍集合,入住時提供英文版TB肺結核檢驗報告,如是本國學生,持本國護照享有90天韓國旅遊免簽證,出發前應依照韓國政府規定完成K-ETA線上申請。

寒假生活還沒做好規劃嗎?那就來嘉泉大學冬季韓語營學習韓語,感受韓流帶來的魅力吧!更多詳情請連結國教處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