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桃園|文藝季11/20-23秋日・憶想天開

 

林欣靜/桃園報導

經過寒露與立冬,在大雪來臨前,桃園校區學生會有場秋天的盛宴想與大家一同經歷;由桃銘學生會舉辦的「文藝季–秋日.憶想天開」於11/20-23每天10:00-17:00在明園展開,以「過去回憶與未來盼望的交織」為主軸,分為四個主題同步進行,包括秋日市集、時光膠囊、回首過往、生命之秋,在冷冷的天氣,注入令人溫暖的文藝氣息。

「秋日市集」由校內學生以及各式攤販舉行,看看有什麼回憶或展望被窺見?「時光膠囊」在11/21-11/23進行交換禮物的活動,沒在使用的舊物品有了它們的去處,透過這次盲盒活動,換個新物品走吧!每日中午還會有「生命之秋」康樂性社團的分享,集合許多精彩的社團表演等著大家,11/21(二)熱舞社、11/22(三)嘻研社、11/23(四)木吉他社,千萬別錯過社團的動人演出!

此外,在文藝季舉行期間,11/20、23有特別的「回首過往」制服日活動,回首過往,重回18歲的時光,穿上高中的制服,看看當年青澀的自己,來校園裡留下不同的回憶;大學只有四年,錯過青春就太可惜了,快點相揪三五好友,不論是晴是雨,趁著文藝季都來明園散散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