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親善大使團 杜老爺大車拚 熱情登場

莊佳潔/台北.桃園報導
在冷冷的冬天裡,就是要一支冰到凍的甜筒,才能醒腦!親善大使團令人期待的「杜老爺大車拚」來啦!想要打開舒適圈和同學們一起嘗試新鮮有趣的活動嗎?即日起快到親善大使團粉絲專頁報名參加活動,桃園校區11/22(三) 12:00-12:50在體育館室內籃球場舉行,台北校區是11/30(四) 12:00-13:00在逸仙堂較競,活動完全免費,快快揪團填表報名。

此次比賽兩校區各有千秋,其中,桃園校區特別爭取到獎金贊助,前三名可得1500、1000、500元的參賽優勝獎金,完成遊戲即可獲得一支免費杜老爺草莓口味冰淇淋,報名人數限4人一組,名額有限!遊戲玩法,四人一組,再細分兩小組,小組以兩人三腳方式到達定點,完成桌上親善活動照拼圖,再以相同方式回去與下一組擊掌接力。兩組都完成後,一起大喊「我愛銘傳,我愛杜老爺!」,總共花費時間較短者獲勝!參賽者犯規、沒遵守規矩+5秒。

台北校區部份,一樣是4人組隊報名,比賽規劃則為四人為一組,每一組的兩位率先出發,找尋藏在冰淇淋堆裡面的草莓口味杜老爺,並拿給親善確認。再到起點交棒給另外兩個人一起找尋草莓口味杜老爺,並給親善確認後,跑回起點計時即結束,計時那一隊的速度最快!

親善大使團今年為此次活動準備的口味是酸酸甜甜的「草莓」,吃過去年的「淇淋巧酥」口味,今年一定要再組團挑戰「草莓」,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快快報名吧!

桃園11/22報名表單請點此連結
台北11/30報名表單請點此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