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桃園|應日花祭11/22熱力四射.學生會探索講座11/20登場

林欣靜.莊佳潔/桃園報導
專屬於應日系的特殊活動「花火祭」,將於11/22(三)18:20-21:30在P102展開!活動現場除有精彩絕倫的表演,一場接一場之外,還有重頭戲「花見草見」的投票票選,參賽同學們會穿上他們最有魅力的服裝上台展現,於當天進行投票,這麼有趣令人緊張萬分的活動是應日人不可錯過的熱鬧活動!

門票購買即日起至11/21(二)12:05-12:40在應日系系辦圓桌,有繳系費者及表演人員可以免費領取,未繳系費或是非應日系同學需繳交$30元,還在猶豫的話,活動當天也可以至現場購買門票。18:00開放入場,趕快揪朋友們一起來參與這場應日系獨有的花火祭吧!活動詳情請恰應日系學會IG(mcuaj)。

此外,升上大學後,是否對為什麼讀大學感到迷茫?懷疑自己現有的能力是否可以應付未來職場的工作?是不是對畢業後做什麼還沒有明確目標?那一定不能錯過,桃園學生會「探索」講座,講座將引導大家找到大學生的無限可能;桃園學生會邀請到桃園市政府青年事務局局長侯佳齡跟桃園市桃力揚青年培力協會理事長鮑加安,112.11.20(一)18:00-21:00在FFB101為大家開講,活動17:30開始進場,17:55開場,欲報名者請填GOOGLE網路表單報名或是現場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