莊佳潔/桃園報導

新生逐漸站穩腳步,畢業生也正邁向未來,即日起「113級畢業紀念冊主題徵選」歡迎投稿,徵選截至11/17(五)23:59止,大四生已是準畢業生,畢業前夕為自己留下更多青春的回憶與紀念吧!

徵選內容包含,主題名稱:中文為主,可搭配副標(副標中英文皆可)、主題概念:請以文字說明發想並解釋該主題的背後意義,亦可表達象徵意涵、設計方針:提供能夠支持、表現主題之具體圖像或畫面構圖範例,並以文字說明解釋。欲投稿者請填寫『銘傳大學113級畢業紀念冊主題徵選』表單;入選的主題將公開票選,投票日期設定於11/21(二)-12/1(五)23:59。

最終由台北及桃園校區全體畢業生投票選出,最高票當選者,可獲獎金2000元。快快點選此報名連結,圓一個創意夢。

 

↓↓↓↓↓↓畢業團拍季節 校長意外現身合影↓↓↓↓↓↓

校園裡又到了一年一度的畢業照團拍季節,在桃園校區的圖書館前方是銘傳人必拍的景點,今天下午校長、總校長陪同貴賓參訪桃園校區,在同學們的熱情呼喊下,李選士校長特別臨時上場,參與華教系畢業生合影,讓同學們相當驚喜,在此要祝福所有大四準畢業生們,順利完成學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