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刊訊】銘傳大學校友總會和台北校友會在張献苓理事長和林旭鑫會長帶領下,11/11攜手完成「富陽自然生態公園導覽暨餐會聯誼」,共約50餘名校友在由雨轉晴、偶爾出現少許煦陽的怡人氣候中,舒適快樂向前行,加西校友會李蔚華會長和桃園校友會彭麗玲會長也前來共襄盛舉,為此活動注入全球氛圍。

此次健行活動,由荒野協會導覽員、台北校友會呂家賢(黑熊)理事及兩位專業志工擔任專業導覽,每一個駐足點、每一棵樹、每一隻小動物,都在精闢解說中活現,動植物的生態變化無窮,大自然的奧妙無盡,即使沒有走過很長遠的步道,只因貼近生活的這塊土地,豐富的芬多精滋潤了身心。沿途親睹緯創公司員工和眷屬,在假日投入自然公園環境維護工作,令人感動他們對大自然的護育之心,更深信每個人都應為維護環境盡一份責任,大家才能擁有美好的生活品質。

許久不見的兆豐投顧李秀利、皇室工房陳美秀、太和殿沈琬、維思整合行銷楊怡如、溫哥華校友顏麗紅等都一起出席親近大自然


在深秋踏青的好季節,許久不見的很多銘傳校友兆豐投顧李秀利董事長、皇室工房陳美秀董事長、麻辣鍋天后太和殿沈琬董事長、維思整合行銷公司楊怡如董事長、溫哥華校友顏麗紅等都來相見歡,銘傳校友輕鬆愉快的健行後,一起在樂利路的陸品小館享用美味的午餐,在自然場域、情感交流、佳餚美酒中,ㄧ個知性感性兼具的校友之旅,畫上歡樂句點,大家期待下次再相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