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台北|攝影美學社11/15微講座 弘仁社11/18服務行動

陳佳壎/台北報導

期中考後!快來補充正能量吧!有人説:「每一張照片都是一次留住時光的神奇旅程」,台北校區攝影美學社11/15(三)18:30-20:00第三次微講座「為什麼開始攝影之路?因為:旅行」,將邀請會計師斜槓SONY攝影講師-鄒立楷Kevin學長於D101教室分享他的攝影之路,喜好旅行的Kevin學長,特別針對難得一見的「水下攝影 」和大家分享,水底下愜意遨遊的生物、無重力狀態下的自由以及一切都如此緩慢移動的美妙時刻,邀請大家前來了解美麗的水下世界, 18:00開放入場,Kevin學長目前是聯強國際有限公司經理,本校會計系畢業,想知道他影像創作嘔心瀝血的過程嗎?想一窺講師作品的敘事及美感嗎?想更多了解從會計如何連結跑道至攝影的秘密嗎?對水下攝影感興趣嗎?歡迎有興趣的人一同參與此次攝影美學的微講座。

(攝影/KEVIN)

此外,有缺服務時數的同學嗎?快看過來!11/18(六)10:00-12:00弘仁社關愛活動要出動啦!將一同前往「福安兒童服務中心」進行服務,,喜愛小朋友或者缺少服務時數的同學,請速洽弘仁社的IG[hr_mcu]了解詳細報名資訊,參與同學記得9:30在中正紀念堂捷運站集合,不要遲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