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運動天地

新生盃球類錦標賽 11/13-21火熱開戰

【本刊訊】期中考過後,專屬新鮮人的新生盃球類錦標賽11/13(一)火熱開打!包括台北、桃園兩校區的男女籃、男女排,共有八組賽制同時進行,歡迎師生到場加油,看門道也湊熱鬧。
112學年度新生盃球類錦標賽已完成賽程抽籤,依據體育室公告賽程,台北校區往年僅有八個院系組隊,本年度廣電系獨立組隊報名,讓各組賽況更顯詭譎。其中廣電女籃11/13首戰會計系,處女秀也是本年度台北校區首場賽事,獨立參戰的廣電小將們,能否開出紅盤,眾人拭目以待。

桃園校區部份,本年度男籃組有20個院系組隊、女排組有16個院系報名,共將進行超過16場的比賽才能分出勝負,精彩可期。11/13首日下午五點,四個賽制將同時在體育一館三樓(A)、成功體育館(B) 、室外籃球場(C、D)及室外排球場(E、F)等六個場地開戰。A場為女籃金科vs.人智、B場為女排心理vs.資管、C場為男籃應日vs.應英、D為男籃犯防vs.醫工、E場為男排電子vs.生科、F場為女排觀光學院vs.電通,欲為學弟妹加油的學長姐,可別跑錯場地!

提醒各院系參賽選手,依中央氣象署的一週天氣預報,11/13開賽首日將會是個陰短暫雨,低溫恐下探20度,出賽同學要多注意保暖工作。賽事如因雨延賽,賽程異動以體育室公告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