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動態

馬來西亞校友會舉辦保齡球友誼賽 以球會友增情誼

【本刊訊】由銘傳大學馬來西亞校友會主辦「第三屆銘傳保齡球友誼賽」10/29在吉隆坡大城堡Megalanes保齡球場舉行,60餘位來自銘傳、淡江、逢甲、暨南及弘光科大的留台校友同場切磋球技。最終,淡江伍慶榮及逢甲劉玉梅分別拿下男女組金牌。

本項保齡球友誼賽是銘傳馬來西亞校友會的年度盛會,今年特別邀請友校校友會一同辦理,擴大留台校友相互交流的機會。馬來西亞留台校友會聯合總會(留台聯總)彭慶和署理會長抽空出席活動,並贊助馬幣一千元及台灣水梨,做為獲獎隊伍和MVP得獎者的禮品。彭署理會長致詞時表示,非常開心看到年輕的留台校友參與校友會活動,活絡各校友會的關係與情誼。

主辦單位彭鏸儀會長表示,感謝淡江、弘光科大及暨南校友會一起擔任協辦單位,讓這次友誼賽有超過60位留台校友參加,不僅突破前兩屆紀錄,也達到各屬會互相交流的效果,希望明年報名人數可以再增加,包下整座保齡球場。活動當天,馬來西亞校友會準備當地著名的酷爸烤麵包及奶茶,作為活動茶點,讓所有來賓玩得盡興也吃得滿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