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動態

觀光碩專王美月 經營綠生活旅行社獲台北市優良商號肯定

【本刊訊】台北市商業會10/25舉行第77屆商人節表揚活動,由銘傳大學觀光學系碩士在職專班王美月所經營的綠生活旅行社,從60,000餘家公司行號中脫穎而出,榮獲「台北市112年度優良商號(旅遊業)」。受邀出席典禮的台北市長蔣萬安,致詞時多次提及綠生活旅行社強力推廣綠色旅行,讓民眾對生態環境有更深度的了解,進而認識台灣之美,愛惜台灣這塊土地。王美月長期深耕生態旅遊的心力獲得肯定,得獎實至名歸。

綠生活旅行社前身為王美月成立的「中華綠生活休閒發展協會」,帶領民眾在了解自然、親近自然過程中,學習與大自然的相處之道。民國100年正式轉型為綠生活旅行社,主打台灣生態深度旅遊。王美月表示,透過生態深度旅遊做環境教育,進而認識台灣之美,是她經營旅行社的宗旨,此次能獲得優良商號的肯定,希望能拋磚引玉,推動全民一起尊重愛惜我們生活的這片土地。

商業會歷年所表揚之優良商號及從業人員皆秉持服務熱忱,並展現專業知能,在創造企業獲利之餘,也以實際行動為社會環境做出具體貢獻,期透過商人節表揚暨慶祝大會,鼓勵企業攜手共創優良商業動能及永續經營發展。台北市長蔣萬安致詞影片請見「綠生活旅行社榮獲112年度台北市優良商號」(連結由綠生活旅行社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