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快訊

圖書館|期中ALL PASS糖 為大家甜蜜打氣

施穎孜/綜合報導

在一連串迎新活動結束後,令人忐忑不安的期中考也快速來到眼前!本學期開始取消期中考週的傳統梅花座方式,轉回到各課堂中執行期中測驗,相信各樣的考試與報告都讓大家嚴以待陣。在此跟同學們分享一個好消息!期中考試奮戰不孤單,就讓圖書館來陪著你度過!圖書館將於11/6-10為努力認真的同學們,放送歡樂歐趴糖,祝福大家每一科都ALL PASS。

該活動的參加方式十分簡單,不限借閱冊數,凡於期間內前往圖書館借閱圖書,即可獲得圖書館精心準備的歐趴糖一份,每日限量供應,數量有限,送完為止,因此有興趣的同學可要抓緊機會,不要讓自己錯過這期中考裡的小確幸,保持著歐趴的信念,奮鬥完成期中考,為自己的成績努力一把。此外,台北及桃園校區圖書館分享閱讀空間,台北校區的五樓自習室及桃園校區FF103自學中心(16:40-隔日08:20),將徹夜開放給每一位需要安靜空間K書的同學們,不打烊地陪伴大家挑燈夜戰,讓大家有個專心唸書的好去處,不用到處尋找適合的咖啡廳或是早起至國立圖書館搶位置。開放時間請參考此連結。

最後,再次邀請同學們,白天在辛苦唸書之餘,不妨到藏書區走走借本書來看看,取代使用手機來放鬆的習慣;就能得到歐趴糖給心裡帶來一點慰藉,還可以避免發生自己一滑手機就停不下來的情況。希望圖書館給的小小心意,能為同學們的學習過程增添一絲愉快的驚喜,成為繼續努力下去的動力。祝每一位同學都能順利通過期中考試,並且一起在這個具有特別意義的活動中,享受美味的歐趴糖!開放時間請參考此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