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銘傳焦點

國教處|韓國中央大學2024冬季韓語營向你招手

蔡博俊/綜合報導

想更多認識韓國文化但只會說「安妞哈塞呦」嗎?快點看過來!韓國中央大學2024冬季韓語營現在向你招手!韓國首爾市中心姊妹學校中央大學將於2024/1/16-2/2舉辦為期三週的韓語營活動,歡迎對韓國文化有興趣的同學踴躍報名,此韓語營沒有名額限制,且費用方面,姐妹校學生特惠1500美金,住宿費250美金,不限年級、科系;建議參加者能具備多益500分以上英語會話能力,有興趣的同學記得於11/30(四)前繳交學生切結書、護照影本、在學證明(英文版)至國際教育交流處辦公室,錄取通知email將在報名截止後3天內,寄出通知錄取人。特別值得注意的是:錄取者必須於12/25(一)之前前往中央大學網站自行完成線上申請程序,並且將參加費用匯入中央大學指定帳戶。

此次,姐妹校韓國中央大學2024韓語營課程內容豐富多元,可以接觸韓流文化,又能學習地道韓文;各位同學,心動不如馬上行動,讓自己的寒假,在中央大學韓語營中留下浪漫的冬季戀歌吧!相關問題請洽國教處ivy老師(分機3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