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藝獎公告校園快訊美國分校

【105S】27屆文藝獎專刊 帶給你校園文學脈動

匯聚銘傳文藝青年創作精華的《銘傳文藝-第27屆文藝獎專刊》,已正式發行。因逢暑假期間,紙本專刊暫時只限兩校區《銘傳一週》辦公室提供索取,開學後再行上架至各流通報櫃。如果你等不及想閱讀,歡迎至銘傳校刊網站下載pdf全文電子檔 http://www.magazine.mcu.edu.tw/ 。
27屆文藝獎專刊封面設計,呼應本屆國際學生的優異表現,不僅23位國際生入選,創下文藝獎開辦以來的新高,本屆也誕生首位美國分校獲獎的學生。全書由李銓校長專文「為校園注入創新與溫暖」揭開文學篇章,闡述本校打造文藝化校園的理念與使命,邀請同學共同營造有溫度的校園。爾後章節分別為自由創作攝影、校園文化攝影、微電影、英文詩、現代詩、古典詩、小說、中文散文、英文散文及主題文學等十個組別的得獎作品及評審評論。其中以「我的新民歌時代」為題的主題文學組,由同學們改編的經典民歌,讓你邊讀專刊,嘴角也會不自覺跟著哼唱起來。
此外,第28屆微電影組將以「銘傳簡介」為主題,並計畫提高首獎獎金,歡迎喜歡拍微電影的同學們,提早準備、早日開拍,讓一部部觸動人心的微電影,成為學校招生宣傳利器,將銘傳推向全世界,並為自己贏得高額獎學金!
第28屆銘傳文藝獎預訂於2016年11月初展開,歡迎加入「銘傳文藝獎fb粉絲專頁」,緊抓校園裡最文學的脈動。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