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快訊

銘傳財金系連兩年赴瑞士 參加加密貨幣夏令營

【本刊訊】為深入了解加密貨幣對全球金融和投資領域的潛力與挑戰,銘傳大學財務金融學系姚岱均、江禹伶兩位同學獲得財金系系友及Tether等全球企業全額贊助,7/2-15赴瑞士盧加諾市參加2023年「Plan ₿ Summer School 加密貨幣夏令營」,與來自28國80位學生,透過國際營隊跨界學習方式,獲取區塊鏈和數位貨幣的最新趨勢。

「Plan ₿ Summer School 加密貨幣夏令營」由全球最大的穩定幣發行商Tether與瑞士富蘭克林大學(Franklin University Switzerland)第二年合作辦理,以培育全球年輕學子,今年邀請17位來自世界各地的專家擔任講師,銘傳財金系連續兩年有學生獲全額贊助,此次由銘傳財金系盧陽正老師陪同該系姚岱均、江禹伶兩位同學,前往瑞士第三大金融重鎮盧加諾市參與。

銘傳財金系李修全主任表示,面對全球化與金融數位轉型關鍵時刻,與國際產業鏈接軌已成熱門趨勢,財金系積極與全球頂尖企業持續合作,培育擁有國際視野、整合金融與科技、具有數位金融實作人才的搖籃。

今年再次提供機會給系上學生親身到歐洲金融重鎮「瑞士」,進行金融科技的深度學習,不但提升國際視野,獲得金融與區塊鏈最新最深入的技術,並學習新技術如何為傳統金融業帶來改革與創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