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運動天地

0.08秒的金牌之爭 大隊接力熱血完賽

攝影/陳瑞斌・林彥辰

【本刊訊】田徑場上最熱血的112學年度大隊接力競賽,十月初在天空作美的情況下,各班級隊伍皆順利完成接力衝線。經體育室統計各班計時成績,台北校區由財金一甲奪冠,桃園校區則由休憩一甲奪金。獲獎班級將依競賽辦法,頒贈獎金及嘉獎鼓勵。

本項大隊接力競賽採「計時決賽制」,即使同時段沒有競爭對手,各班選手仍拼勁十足,追求佳績。其中,台北校區前三名皆跑出5分鐘以內的成績,第一名與第二名更只有0.08秒的差距。桃園校區犯防系兩個新生班,甲班也只比乙班快了0.29秒,硬是擠進第三名席位,雙雙寫下銘傳大隊接力史上最接近的勝負。

大隊接力賽事結束,緊接著新生盃球類競賽即將登場,就讓我們繼續用青春的汗水,撰寫大學的校園故事吧!

台北校區 (取前三名)
第一名 財金一甲 4‘48″61
第二名 企管一乙 4‘48″69
第三名 企管一甲 4‘51″16

桃園校區(取前六名)
第一名 休憩一甲 4‘52″64
第二名 資管一甲 5‘11″63
第三名 犯防一甲 5‘12″47
第四名 犯防一乙 5‘12″76
第五名 人智一甲 5‘15″95
第六名 電通一甲 5‘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