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穎孜/台北校區

由銘傳大學台北校區學生會所舉辦的「Universe 」校園演唱會於週五夜(10/20)在台北校區逸仙堂歡樂落幕,登場的卡司十分豐富,除吸引銘傳師生熱烈參與外,還有眾多歌迷遠道而來,就是為了一睹偶像丰采!當晚演唱會由曾參與「全明星運動會」的潘君侖首挑大樑,初次主持校園演唱會就獻給銘傳,並由多組歌手輪番上陣,包括原子少年的出道團體FEinX、陳華、新生代歌手王Aden、焦凡凡、李浩瑋、呂植宇以及去年因病缺席的持修、從森林之王脫穎而出的選手邱軍、派偉俊、學生會重磅加碼邀請的婁峻碩,還有神秘嘉賓香港歌手TysonYoshi驚喜現身,由這華麗的陣容為今夜參加演唱會的同學們帶來無限的歡樂,透過嘉賓們帶來的多首歌曲以及feat.驚喜合唱將現場氣氛炒熱,除了近距離與同學們互動,更邀請觀眾上台一起合唱,直接讓現場嗨到最高點!

本次演唱會陣容之豐富,除了銘傳大學校內的同學外,更是吸引了許多校外人士一同共襄盛舉,有許多人在入場前一小時便早早抵達排隊卡位,儘管當天氣候不佳,卻絲毫不影響大家的熱情。看著各項超精采節目及同學粉絲們的熱情,學生會更舉辦了抽獎活動回饋每一位到場支持的朋友,抽獎將於表演中間舉行,今年獎項十分豐富,最大獎為一台Gogoro直接現場抽出,其餘獎項也十分豐富,恭喜每一位中獎的朋友,為本次演唱會畫上一個完美的句點。

更多照片:mcu_school_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