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桃園白蘆週 台北企管週 10/23-27同步啟動

林欣靜.藍筠淇/桃園.台北報導

漸漸開始入秋了,桃園校區的大家快快看過來!充滿文藝氣氛的應中白蘆週,再次到來,10/23-26(四)9:10-15:40系學會將在P棟中庭擺攤,會有書本的販售,一本只用$50塊,可以用最親民的價格,將喜歡的書帶回家。

除此之外還會有可口的點心,綠茶凍、提拉米蘇跟冬瓜茶,還有經典美味的阿婆壽司,這次還有販售熱呼呼的關東煮,每一樣也都有套餐的組合優惠,可是不容錯過的,快找個空堂時間去P棟中庭逛逛吧!

 

此外,台北校區系學週「企管週」同步於10/23-27在自由廣場率先登場,繽紛太陽花裝飾著校園角落,除了各式各樣的擺攤,好吃好玩一應俱全,每天中午也安排有精彩的表演,走過路過千萬別錯過!

企管週中還有專屬企管人限定的「小新爆企了」有趣遊戲、系花系草選拔,以及精彩可期的「制服日&系烤」,等不及參加活動了嗎?企管週等著大家揪著好友歡樂衝一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