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崇德志工社10/28萬聖萌鬼親子營招募服務員

今年的萬聖節,想來點不一樣的嗎?崇德志工社10/28(六)12:50-16:30於龜山區大同第二市民活動中心舉辦「萬聖萌鬼親子營」,一整天的活動,將帶領社區的親子們一起闖關、玩樂、做手工,這麼熱血的活動現在向你招手,「志工招募」全面啟動,報名連結:https://reurl.cc/A03Lee,快與崇德社一同創造有趣的回憶吧!更多詳情洽:【mcucd.volunteer】(思彣.穎孜)

■桃園|撒母耳服務社10/27平時服務隊

撒母耳服務社熱血服務出隊!第二次平時服務隊於10/27(五) 13:50-16:00前進幸福國小,想感受小朋友天真可愛笑容嗎?想付出服務的熱情嗎? 千萬 不要錯過這次機會!相關活動細節請洽IG:【mcusamuel】(思彣.穎孜)

■桃園|魔術社10/25萬聖節魔術派對

配合萬聖節主題,桃銘魔術社也於10/25(三)於S307舉行了僅限社員參與的「萬聖節魔術派對」,18:30即可入場,而正式活動將於19點整開始,社員只要帶著一包糖果和裝糖果的袋子就能夠參加。當天能夠穿著符合萬聖節的嚇人服裝,活動內容除了精彩的魔術表演外,也有萬聖節遊戲與大家一同玩樂,希望能給大家留下一個難忘的回憶。(穎孜)

■桃園|熱舞社10/23College high Vol.19大學爽徵選

舞動青春,由熱愛揮灑人生,桃銘熱舞社將在10/23(一)20:00於桃銘P棟地下室舉行【Hiphop Audition—College high Vol.19大學爽徵選】的活動,歡迎熱舞社校友回娘家,再次體會青春的感動,除了當屆或歷屆的成員和幹部之外,對於熱衷跳舞的學弟妹們也能一同共襄盛舉,battle學長姐們,相互切磋舞技,挑戰自我!活動訊息相關請至ig粉專【mcudc24】諮詢。(智媛)

■台北|咖啡品茗社10/24「皂咖凍起來」

每天早上總是難以維持清醒時,咖啡就成為眾人的救星,北銘咖啡品茗社將在10/24(二)於H104舉行社課活動「皂咖凍起來」,從18:30開始一直至20:30,為期兩個小時的時間,希望能帶給每位參與的社員滿滿的收穫。(穎孜)

■台北|攝影美學社微講座10/25張靖分享攝影之路
喜歡拍照嗎?為什麼要學攝影?攝影美學社本學期第二場微講座於10/25(三)18:30-20:00在D101教室開講,將邀請張靖學長分享為什麼選擇攝影這條路,從事影像工作多年,有豐富的影像經驗!目前成立自己工作室,是一位自由專業攝影師、影像從事人員,攝影也可以是份職業,路要怎麼走呢?快揪熱愛攝影的友人們一起來聽分享吧!單場活動社員免費,非社員$50元,🔗報名表單連結:https://forms.gle/oeYzZBqxL29ojXes7  (穎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