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快訊運動天地

賀!銘傳小將俞鈺熏入選法式滾球世界錦標賽國家代表隊

【本刊訊】放眼世界,銘傳出擊!2023年法式滾球世界錦標賽國家代表隊選拔賽,10/15-17於桃園蘆竹光明球場舉行。銘傳法式滾球隊的大一小將俞鈺熏(上圖左3),與來自南港高中的楊雁琳及張格華二位選手,聯手拿下女子三人賽的冠軍,連袂獲選為2023年世界盃女子國家代表隊成員,將於11/22前往泰國參加比賽。

俞鈺熏目前為銘傳風保系一年級的同學,就讀宜蘭高商時即為銘傳法式滾球隊向下紮根的重點栽培選手,2022年曾與顏睿瑩、王喻玫二位銘傳學姐一同入選亞洲盃錦標賽的國手,並為國爭光拿下亞洲盃第五名的好成績。今年,俞鈺熏轉換身份與南港高中的二位好手合作,三人同心協力拿下女子三人賽冠軍,俞鈺熏也獲女子射擊賽第四名,再次入選國家代表隊。俞鈺熏表示,為了此次參賽,除了學校的訓練外,下課後還要趕到南港高中進行團隊訓練。過程中雖然辛苦,但獲勝時刻,再辛苦的努力都值得!她同時也感謝銘傳師長們的支持,特別是黃玉娟教練的支持鼓勵,讓她能夠有滿滿的自信心及勇氣,戰勝每一場比賽,贏得勝利。

銘傳法式滾球校隊黃玉娟教練賽後,開心的在臉書上分享學生即將站在法式滾球世界盃舞台上的喜訊。黃教練表示,此次與南港高中的合作,不僅是為了爭取國家代表隊的席次,主要是期待銘傳+南港的組合,能夠有機會在世界盃上奪牌,為學校及為國家爭光。黃教練補充說明,南港高中也是銘傳法式滾球隊的重點合作高中,未來南港高中的優秀選手加入銘傳大學,預期可提升銘傳校隊的戰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