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動態校園快訊

銘傳校友SkullyOskully與林孟辰合推新歌It’s Good

【本刊訊】來自加勒比海島國–聖克里斯多福及尼維斯的黑人歌手SkullyOskully校友(銘傳IBT國企學程),今年取得畢業證書後,因為熱愛台灣所以留在台灣發展音樂事業。日前與《聲林之王》亞軍出身的林孟辰合作創作新歌《It’s Good》,MV 已在BMC SQUAD INTERNATIONAL的YouTube官方頻道播出,歡迎銘傳師生點擊支持!

SkullyOSkully為銘傳大學國際學院國企學程畢業生,在St.kitts and Nevis已是知名饒舌歌手的他,來到人生地不熟的台灣,依舊保持自己的初心,信守著自己的座右銘Keep the Same Energy,邊讀書邊創作,寫著自己的故事,朝著自己的夢想前進。大四時,SkullyOSkully 遇見人生中的伯樂,順利簽進BMC Squad,並與年齡相仿,都喜歡饒舌的林孟辰合作,完成新曲《It’s Good》。SkullyOSkully 表示,《It’s Good》的風格和以往非常不一樣,以往他寫的歌曲經常是攻擊型強烈或是非常Sad的歌,但是這首《It’s Good》則是非常開朗陽光,希望在嘗試不同風格的曲風時,能傳達他對台灣的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