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新聞集錦|10/16-22 校園活動

■桃園|觀院學會10/16-20巧克力傳情週

「2023花顏巧語-巧克力傳情」由觀院學會舉辦,10/16(一)-10/20(五)09:10-15:40在P棟中庭,巧克力贈送範圍不限於校內,與多校大學合作,多遠的心意都能送到,採用匿名的形式,快來讓平常不敢說出口的話,乘著甜甜的巧克力,傳送出去吧!(欣靜)

■桃園|布利歐管樂團10/22秋季校園音樂會

布利歐管樂團10/22(日)秋季校園音樂會《旅程Our Journey》,13:30開放入場 14:00正式開始,在桃銘體育館一樓,由林哲維老師指揮,帶領布利歐樂團為全場獻上美妙的音樂,IG官網還有搶先試聽一小段的演奏,趕快揪好朋友們一起來享受這場音樂旅程吧!布利歐樂團IG[mcu_briowb](欣靜)

♦台北|點心烘焙 10/16校內實作
想沉浸在烘焙帶來的快樂無法自拔嗎?北銘點心烘培社將於10/16(一)18:00舉辦校內實作,當天會製作雪媚娘以及奶蓋飲料!請有意願參與的社員務必於群組記事本留言報名,以免錯過!活動資訊詳情請洽詢IG粉專:【mcu_baking】(于美)

♦台北|弘仁社10/16一起玩桌遊

弘仁社桌遊社課開始報名了喔,想一起玩桌遊或是想更認識新朋友的你,10/16(一)18:30-20:45就是社課時間了,本次的主題是益智發想,有興趣的同學還不快快報名參加!IG:【hr_mcu】(筠琪)

♦台北|咖啡品茗社10/17手沖開課

咖品社第一堂手沖課就在10/17(二)18:30~20:30,想知道手沖咖啡是怎麼掌握技巧的嗎?每一杯手沖都有他獨特的風味,這次就跟著咖品社的腳步,嘗試沖出自己喜歡的風味吧。IG:【mcu_coffee】(筠琪)

♦台北|IAE銘傳大學創新創業社10/17點子價值連城

一個好的點子到成為一份極富價值的企劃書,中間的眉眉角角可多著,10/17(二)18:00~20:00就讓Terry講師帶著你,一步步從顧客端到企劃書再到產品端,學習、修正然後成為更好的自己。也歡迎非社員的同學繳單堂社費報名參加。IG:【mcuiae】(筠琪)

♦台北|法律服務社10/18何孟臨律師分享 10/20談毒品防治

法律系的各位對於未來是否還在迷茫在探索,想準備國考但卻不知道從何開始嗎?免煩惱,法律服務社特地邀請了何孟臨律師來分享自己的經歷,10/18(三)18:00~20:00就在台北校區幫你解惑,歡迎大家參加。此外,毒品不僅傷身還傷財,該怎麼預防才能杜絕?法律服務社10/20(五)18:00~21:00邀請到毒蕭律師,來跟大家分享毒品實際案例及防治,保護大家遠離毒品!IG:【mcu_law_aid_club】(筠琪)

♦台北|管樂社10/19弦樂魅力

壓軸音樂大師講座就在10/19(四)18:00~20:00,這次是弦樂分部的簡鈺航老師講授,老師本身是大小樂團的首席之外也有擔任打擊樂手,本次講座是免費開放的,歡迎全校師生一起來感受弦樂的魅力!IG:【mcu_orchestra_tp】(筠琪)

♦台北|熱音社10/19社烤烤起來

熱音社繼新生茶會&期初搖滾熱鬧落幕後,緊接著即將在10/19(四)推出社烤活動啦,歡迎大家踴躍報名,中秋節沒烤到的要趕快趁這個機會補烤起來!IG:【a_and_r_pop_mcu】(筠琪)

♦台北|滑板社11/11圓山河濱公園街滑

滑板社這次在萬聖節召集了十四校,11/11(六)17:00~22:00準備在圓山河濱公園舉行街滑活動,當天有各種小遊戲可以贏得大獎,還有各種吃吃喝喝滿足你!本次活動為$200一人,速速帶著你的萬聖裝扮,報名參加然後一起享受!IG:【mcu_sb】(筠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