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穎孜/台北報導
一個人不知道該怎麼打發禮拜五的時間嗎?想要和朋友在禮拜五晚上聚會卻又不知道要去哪裡玩嗎?快把一場絕對不能錯過的盛會加入行程內,大家期待已久的校園演唱會「Universe」將在10/20(五)18:00於逸仙堂華麗登場,準備用一首接著一首的好歌讓同學們嗨翻天!不論是想看熱血的舞台,又或是對於R&B曲風有興趣,都能夠在此次的演唱會中欣賞到,入場時間將於17:15準時開放進場。本次陣容除了由全方位藝人潘君侖負責主持外,也邀請了許多重量級嘉賓如王Aden、派偉俊、呂植宇、團體FEniX、焦凡凡、李浩瑋、陳華、持修等新生代藝人,費盡心思只為了給大家一個難忘的夜晚!

台北學生會在自由廣場、圖書館前廣場有設置攤位,原價為350元整,若有繳交學生會費者即能享有優惠票價200元,一人限購一張,亦可現場補繳會費,從10/11(三)至10/12(四)11:00-15:00都能夠購買門票隔週的10/16(一)至10/20(五)也於同樣時間開放購買,最後一天更是延長購票時間至演唱會開始前一小時,也就是17點整,一旦售完即會提早收攤,請有意願參加者務必要提早購票!當天入場以「門票」為憑入場而非收據,購買早鳥票的同學記得在指定時間內帶著收據至學生會攤位換票。若有退票需求則務必攜帶票劵、收據,若是購買優待票者則需額外攜帶學生證才能完成退票手續,全額退票須在表演前七日完成,且表演當日並不接受退票。台北校區學生會有修改本活動之權利,更多最新資訊請洽台北校區學生會IG:〔mcusa_taip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