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法服社|攝影美學社|親善大使團 10/11-22活動資訊

施穎孜/台北報導

距離開學至今也已經過了一個月,是否有些厭倦平凡的日常生活,希望有一些新事物來刺激自己呢?那絕對不能錯過法律服務社攝影美學社即將舉辦的活動!首先,法律服務社即將於10/11(三)18:00-20:30於H101舉行電影欣賞「影視中的法律」,本次主題可以說是以較為輕鬆的方式來認識法律、探討相關議題,脫離以往大家提到法律就認為古板無趣的刻板印象,將法律知識應用在生活中,讓你在開心欣賞電影的同時也能學習到不少有用的新知。

其次,攝影美學也將於10/14(六)舉辦戶外攝影教學,造訪西西南村這個猶如世外桃源的寧靜之地,活動時間將於9:30在世貿捷運站集合開始一直至12:30結束,社員只需繳交50元、非社員100元,可以單次參與,請速填表單,就能一同在當日講師的指導下輕鬆拍出好照片,和攝影美學社的同好們留下美好的回憶。能夠輕鬆悠閒的學習到許多新的事物,心動的話就快來報名參加吧!

最後,親善大使團的遴選活動,台北校區報名至10/18(三),桃園校區則將於10/8(日)結束第一階段報名並於10/17(二)以電子郵件通知第一階段錄取名單,心動想報名的同學要抓緊時間,有報名的同學也能稍微關注相關時程。

 


>>>親善大使團養樂多疊疊樂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