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刊訊 1114更新】想體驗在FIFA兩星認證人工草皮足球場上奔馳的感覺嗎?由銘傳大學足球俱樂部(MCFC)推出的「學童足球體驗營」第五場次,將於12/10(日)下午時間於銘傳桃園校區足球場舉行,體驗活動全程免費,是大小朋友接觸足球、體驗二星球場的最佳選擇。本活動限額100名,上回沒跟到,這次別錯過!【報名連結

邁入第五場次的「學童足球體驗營」,由征戰台灣企甲聯賽的銘傳大學選手擔任教練,帶領小小選手們踏入足球的殿堂。活動分為親子組(3-5歲,須有一位家長陪同)、國小中低年級組(6-8歲),以及國小中高年級組(9-12歲),不論小朋友對足球是否有經驗,都歡迎報名參加體驗。活動當日,凡是打卡拍照、標記粉專、加入line官方帳號,俱樂部會個別釋出「首次課程報名優惠折扣碼」,讓你報名銘傳足球俱樂部的各項課程,都能享優惠。

銘傳大學產推副校長李藍瑜表示,銘傳足球俱樂部以培養專業足球球員為宗旨,期望透過各類活動推廣足球運動,落實在地深耕,奠定基層運動風氣,並藉此達到推展健康社區之目標,以善盡大學社會責任。

此外,為建立完整的梯隊系統,銘傳足球俱樂部陸續開辦U4-U6幼兒玩樂班、U7-U12兒童興趣班、U8/U10/U12競技梯隊班、守門員專班以及成人班等足球課程,目前皆已開放報名,詳細課程請至【足球俱樂部專區】查看。

本活動感謝台灣創新發展股份有限公司、台灣運動彩劵股份有限公司及威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熱情贊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