莊佳潔/綜合報導

覺得自己讀書沒有動力,想打工又怕無法兼顧學業,這裡有一個跟大家一起邊讀書邊賺錢的機會和大家分享!本校教資中心的同窗共伴自學發展計畫來啦!只要找身邊的好友一同報名,即可成立讀書小組,賺取獎助金。

同窗共伴自學發展計畫分為以下三種,1.小藍菇自學計畫:本校在學學生二至十人組成讀書小組,達成目標分數獎助金一人一千元整。2.同儕共讀讀書會:本校在學學生二至五人組成課外閱讀小組,達成目標分數獎助金一人一千元整。3.小樹守護計畫:期中後開放。

詳細的計畫說明和申請表放在下面的連結,有意願的同學們!請快快於112/10/6(五)下午五點前報名。

小藍菇自學計畫說明連結:
https://drive.google.com/file/d/1wvn8ZHBG0OW3byfI2hjsOdHtWK2zPMZf/view

小藍菇自學計畫申請表連結:https://drive.google.com/file/d/16_zoBc5jHxKb5hKhozNK-Zt2sbvuqjxo/view

同儕共讀讀書會計畫說明連結:https://drive.google.com/file/d/103g9iJ78CMh_z8Zf76zuwT2SlDRK3FpX/view

同儕共讀讀書會計畫申請表連結:https://drive.google.com/file/d/1XKFM7FHlR0TJKW7W_KLJSBRyZ038IiIG/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