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沛妤/桃園報導

桃園校區學務處衛保組全面啟動捐血週(10/2-6),響應「捐血一袋、救人一命」,校園愛心捐血於活動中每天10:00-17:00假桃園校區CC棟旁停車場舉行,邀請全校符合健康捐血資格之教職員工生,一起捲起袖子參與捐血救人的義行!

本次活動與校園熱血獅合作,首次參與捐血的捐血者將獲得自動牙刷組,還有許多其他精美的好禮回饋給愛心捐血人,包括一大串衛生紙、環保筷子、泡麵碗等禮品供選擇。此外,新竹捐血中心與麥當勞攜手合作,首次捐血的參與者將獲得麥當勞小薯貴賓卷,而捐血250cc的參與者將獲得麥當勞大麥克貴賓卷。

值得一提的是,桃園校區學務處衛保組也將提供完成本次愛心捐血者,贈送桃園校區學生餐廳廠商贊助之餐飲折價劵外,學生捐血250cc者,可記嘉獎一次,捐血500cc者,可記嘉獎二次;快快一起來做公益,同響應「捐血一袋、救人一命」,為社會注入更多愛心和溫暖;攜手助力,成為生命的守護者,一同參與這個具有深遠意義的校園愛心捐血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