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圖書館|獎勵經濟不利生獎助學金 10/20前申請

藍筠淇/綜合報導

112年度「圖書館獎勵經濟不利生獎助學金」9/25開放申請至10/20中午12:00止。請有需要且符合資格的同學儘速提出申請並完成活動內容。

本學期凡就讀本校具有學籍(不含延修生及研究所在職專班)之本國學生,並符合教育部所定之低收入戶弱勢助學標準之家庭者(包含低收入戶、中低收入戶、特殊境遇家庭子女或孫子女、原住民籍、身心障礙學生及身心障礙人士子女、大專校院弱勢學生助學計畫之學生),皆可提出申請。

請於申請時間截止前提出資格審核表,收到審核結果通知信後,於繳件截止時間前完成活動內容,「於活動期間到圖書館借閱實體圖書累計達30冊」並「撰寫一篇500字讀書心得」,線上及線下皆可繳件。

圖書館將依申請者完成線上繳件之先後順序核撥獎助金【讀冊金NT$3,000元】,獎助學金金額限前100名,將依完成繳件先後順序為核撥獎助金。

以上活動內容與獎助名額端視該年度高教深耕計畫所提撥之預算額度而定。圖書館保有活動異動或調整之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