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筠淇/綜合報導

銘傳大學華語訓練中心即日起展開華語義工小老師的招募計畫,母語為中文、想跟外國人交流、有耐心、想累積服務時數、在活動期間內每週至少可安排一次以上的時間與外籍學生見面或視訊、幫助外籍生練習中文的銘傳人,隨時都可以報名哦!即日起接受線上報名。不受理紙本報名。請上網https://reurl.cc/kaVmQd填寫報名表單。提醒已報名的同學,所有重要的通知和資訊將通過電子郵件發送,因此請務必經常查看您的電子郵件。

想了解更多資訊請上FB【銘傳大學華語訓練中心-華語義工與小老師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sccvolunteer/相簿裡有更多義工服務的說明,也有其他小老師的經驗談,詳情可私訊有專人回覆,或是聯絡基河校區四樓華語中心辦公室。此計畫不僅能為自己打開世界的一扇窗,和外國友人進行跨文化交流,還可幫助個人累積畢業門檻的服務時數,快給自己一個與外國朋友建立友誼的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