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快訊

優良導師揭曉 88名銘傳導師獲表揚

【本刊訊】根據銘傳大學優良導師甄選辦法,111學年度有88名認真執行導師職責,落實導師工作的優良導師,於9/5逸仙堂全校導師會議中,接受李選士校長頒獎表揚。

其中有17名導師獲得全校優良導師的榮譽:餐旅系張雅媛和陳國維、犯防系戴世玫和王國治、醫工系陳姵如、華教系陳雅芳、商設系龔詩閔、資管系徐永豐、醫管系翁紫容、資工系謝育平、廣電系徐銀磯、經濟系藍青玉、國企系周思妤、企管系劉娜婷、國際資訊學程李大衛、財法系吳玉鳳、資傳系葉正聖等。

系際優良導師有心理系許瑛玿、電通系周智倫等53名,研究所、碩士在職專班、師資培育中心有資傳系賈叢林、國企系何祖平、師資培育中心謝念慈等10名。

李選士校長表示,「人之兒女,己之兒女」是銘傳大學的教育理念,在此理念推動下,藉由導師制度關懷每位學子的學習和生活,讓他們充分感受到銘傳大家庭的教育大愛,能優游於快樂的大學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