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快訊活動連線運動天地

班際盃大隊接力錦標賽熱血報名 用接力棒追憶青春

【本刊訊】什麼運動最讓人熱血沸騰?112學年度班際盃大隊接力錦標賽開始報名囉!競賽採男、女混合2000公尺接力,一年級以同班組隊為主,二年級以上各班可自行組隊,兩校區各自採計時賽決賽,第一名隊伍除嘉獎鼓勵外,還有4000元獎金,快組隊報名,一起奔馳在操場吧!相關規定及報名表,請點擊「大隊接力競賽規程與報名表」。

依據競賽辦法,班際盃大隊接力賽每隊男生、女生人數各10位,單一性別人數不足10名時,可由女生可替代男生人數(但男生不能替代女生),或向同系其他班級「借將」,或者可選重複跑乙次,以補齊不足之人數。比賽時,女生跑1~10棒,男生跑11~20棒,每人各跑100公尺,合計男、女混合2000公尺。

本項賽事為112學年度首場校園體育競賽,歡迎全校各年級組隊報名,一起用接力棒追憶青春。即日起至10/6(五)中午截止報名,比賽日期與地點為10/11-17於台北、桃園校區田徑場,若因天候、場地或其他不可抗力因素需做調整時,主辦單位將另行通知參賽隊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