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博俊/綜合報導

一年一度的優秀青年選拔活動開跑啦!銘傳大學學生(含大學部、在職專班、研究生)凡具中華民國國籍,且學行表現優異者,歡迎來挑戰,讓自已的履歷添加精彩,即起受理申請,10/6截止收件。

優秀青年的甄選基本資格:一、111學年度學業成績要求(大學生學業平均成績70分以上、研究生學業平均成績80以上),二、操行平均成績達80以上且在學術研究具專業、創新精神或熱心公益推廣社會服務,或是擔任社團幹部,推展社團活動有卓越成效與事蹟者,符合資格均可提出申請。擬申請者,務必於報名填寫資料前,先詳閱「銘傳大學113年優秀青年選拔書面資料填寫須知」簡章。報名方式除了填寫google表單、上傳申請表和大頭照外,申請表還需額外列印一份,連同歷年成績單和佐證資料一起裝訂成冊,並於112年10/6(五)14:00前,交至兩校承辦老師。相關資訊詳閱http://club.mcu.edu.tw/zh-hant/node/266

優秀青年選拔活動面試時間預定於11/22(三)下午在桃園校區Q505會議室舉行,請所有入選者務必著正式服裝出席;準確面試時間通知和注意事項,請留意E-MAIL與課指組公告。如有任何疑問,歡迎洽詢台北課指組賈老師(wychia@mail.mcu.edu.tw 分機2635)或桃園學務組翁老師(yunaweng@mail.mcu.edu.tw 分機3113)。

獲選的優秀青年,除在校內大四週會中公開表揚之外,前三名還能代表本校參加救國團全國或縣市慶祝青年節表揚大會接受表揚;課外活動指導組歡迎各位同學踴躍報名,為自己的大學生涯留下璀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