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快訊

銘傳大學✕ARTAO聯合主辦IPA‧IDA攝影與設計座談會

【本刊訊】銘傳大學藝術中心綜合館與ARTAO藝術公司聯合主辦「通往國際藝術之路:IPA與IDA攝影與設計座談會」,邀請到全球知名的國際賽事籌辦單位法爾馬尼集團(Farmani Group)創辦人Hossein Farmani來台,針對藝術市場的觀察和未來展望進行講座分享,9/28(四)晚間7:30在台北松菸誠品表演廳舉行,開放Accupass活動通平台線上免費索票,目前受熱烈迴響已索票一空,當天將開放活動前5分鐘現場候補。

法爾馬尼集團(Farmani Group)是享譽全球的比賽單位,旗下有多項國際性的攝影和設計獎項,由創辦人Hossein Farmani所創立的Lucie Awards被譽為攝影界最重要的成就獎之一。其旗下的旗艦賽事IPA(International Photography Awards)今年適逢成立20週年,將首次在台灣展出歷年來得獎作品,讓台灣觀眾能夠欣賞到全球各領域的優秀攝影作品。同時,也將其另一項國際性的設計獎項IDA(International Design Awards),每年舉辦一次,旨在表揚在設計領域優異的成果的獎項。

「通往國際藝術之路:IPA與IDA攝影與設計座談會」9/28(四)晚間7:30在台北松菸誠品表演廳舉行,當天晚間7:00開放入場,最後入場時間為晚間7:25,並於活動前5分鐘開放現場候位入場,分享會將準時開始,預計於晚間9:00結束。目前Accupass活動通平台線上索票已額滿,歡迎有興趣的民眾,開啟「名額釋出通知」,若有參與者取消索票,將會透過系統通知有名額釋出。

台灣首次IPA與IDA聯合展覽,10/2-31將在銘傳大學藝術中心台北館、桃園館同步盛大展出,歡迎全台灣喜歡攝影、設計的朋友,免費前往觀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