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穎孜/台北報導

想要渡過一個精彩的大學生活嗎?想要認識更多系上的同學們卻不知該從何處下手嗎?那可千萬不能錯過各系所舉行的精彩活動!本週9/18-24新生茶會熱鬧上場,從9/18(一)開始,風保系及會計系分別於台北校區山頂鬥牛場及逸仙堂舉行歡迎會,接力下則9/19(二)在桃園校區EE棟的應英系,緊接著9/20(三)由台北校區國企系及傳院、桃園校區生科系接棒,給每一位新生留下美好的回憶。

除了各系的新生茶會外,9/20(三)當天北銘熱舞社也舉行先鋒營活動,歡迎對跳舞有興趣的新生們一同來參加、了解熱舞這個大家庭。延續前面的新生茶會,9/21(四)輪到的是財金系及企管系,前者於台北校區山頂鬥牛場,後者則於逸仙堂舉行;最後9/22(五)交棒到北銘國際學院及桃銘心理系手上,特別的是心理系除了舉行茶會外 還特地辦了一個「食字路口」的活動,準備讓新生們透過精心策劃的活動,了解到桃園校區附近的美食聚集地。

即使在週末間,新生活動也不間斷,眾多宿營活動等著大家的熱情參與,首先是9/23(六)由國際學院舉行的校內迎新,再來則是9/23-24(六、日)的宿營活動,會計、國企於苗栗騰龍溫泉山莊聯合舉行,而觀光學院則辦在小叮噹科學園區,請報名同學們務必不要忘記,讓自己平白錯過一場精彩的活動。同時華教將於10/14-15(六、日)在苗栗騰龍溫泉山莊舉行的宿營活動「神殿的英雄拯救華麗公主」也開放報名!即日起至9/22(五)止,只要填寫報名表單並繳交参加費:有繳系費者$1500、未繳系費者$2500,就能參加宿營替自己留下珍貴的回憶並認識到許多朋友,心動不如馬上行動,現在就去報名吧!更多詳細資訊請洽華教及各大系學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