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欣靜/桃園報導

銘傳大學桃園校區的新生們,是否已經適應了大學生活的節奏?除學習本系的專業課程,還有一個不可錯過的活動,那就是參加「社團」。桃園社團招生9/18-22繽紛登場!

參與社團活動可以讓自己跳脫舒適區,豐富個人大學生活篇章。桃園校區社團種類豐富,服務性社團9個,學術性社團7個,聯誼性社團6個,康樂性社團10個,體能性社團8個,學術性社團8個,再加上自治性社團及綜合性社團共計有78個社團,供大家做選擇,沒參加過社團的人都可以給自己一個認識新朋友的機會!

還不知道要參加什麼社團嗎?社團博覽會繼上週(9/11-15)台北校區結束後,本週(9/18-22)由桃園校區於明園接棒展開,在疫情之後,此次有非常多的社團參與,對社團有興趣的同學們,千萬不要錯過了!其中,每日中午還會有炎風熱音社、木吉他社、熱舞社等等社團帶來非常精彩的表演!

最後,桃園校區加碼活動,凡於社團博覽會期間,只要於現場蒐集至少三個不同性質,共計有6個印章,就可以到服務台參與抽獎!快來把大獎抱回家,或許幸運兒就是你。

<<台北校區社團博覽會照片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