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快訊

康和盃選擇權實盤交易賽 銘傳財金黃乙珂奪亞

【本刊訊】康和期貨主辦「大專院校選擇權實盤交易競賽」讓年輕學子以最小的成本先體驗真實市場的價格脈動,9/1舉行頒獎典禮,銘傳大學財務金融學系黃乙珂同學,以279%的獲利率喜得榜眼,獲得個人菁英賽第二名。

此次競賽採實盤交易,以今年6/21-8/16共計39個交易日,台灣期貨交易所發行之「台指選擇權」商品,國內交易帳戶之「獲利率」決定名次,鼓勵參賽學員採取較低風險之選擇權價差交易策略與選擇權買方交易策略。銘傳財金系黃乙珂同學,整個比賽過程中,一直保持領先,展現出卓越的交易技巧,選擇權交易口數170口,最後以279%的獲利率榮登榜眼。

黃乙珂表示,能夠獲利關鍵在於「順勢而為」,並且避免「猜底」的行為。起初參加比賽僅是為了爭取3000元的參賽獎學金,因此對於盈虧並未太過焦慮,保持平常心或許也是能夠得到第二名的關鍵之一,同時也是印證在銘傳財金系四年所學成果。

康和盃選擇權實盤交易競賽,吸引來自海內外各大專院校的391位熱血參賽者投身其中,參賽學員們在這場競賽中積極參與,不僅獲得了豐富的交易經驗,更展現出了出色的交易技巧。

提醒您:期貨及選擇權交易具低保證金之高度財務槓桿特性,可能產生極大的損失。投資一定有風險,投資有賺有賠,投資前應檢視自身能力。